省服兵役国家资助核查组莅临我校开展核查工作
日期:2021-12-14 19:56:11  发布人:

 

12月14日上午,省服兵役国家资助核查工作会在我校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张震为组长,河南农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玲、黄淮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彭前为成员的核查小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宣传部、团委、财务处、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副校长李秀萍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副校长李秀萍对省服兵役国家资助核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积极动员部署,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和省资助管理中心文件要求,组织开展自查工作,避免错报、漏报,确保服兵役国家资助数据准确性,切实将服兵役学生实事办实办好。

学生处副处长侯艳芳从服兵役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资助资格、资助时间、纸质材料审核、学籍核对和资助金发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三年的服兵役国家资助自查情况。

随后,检查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我校三年来服兵役国家资助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仔细核查了有关服兵役国家资助资金管理及发放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项资助政策,注重创新工作形式,让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及时落到实处。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促进了我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