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 共成长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温暖冬至 情系校园”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21 20:30:50  发布人:


同心圆 共成长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温暖冬至 情系校园”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在异乡求学的同学们带来冬日暖意,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促进各民族相互交流、交融。12月21日,我校组织各学院分别开展同心圆 共成长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温暖冬至 情系校园”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明臣、副校长李秀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管人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学校还专门组织从校园池塘内捕捞数千斤鱼制作成鲜美的鱼汤供师生免费享用。

活动现场,摆放着用心准备好的各种馅料、饺皮等材料,各民族师生欢聚在一起,热情高涨,纷纷捋起袖子,开始了包饺子行动!会包的大显身手,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加入到包饺子队伍行列。

等待煮饺子间隙,开元校区学生食堂内学生们自发组织和现场领导老师一起围成圈,手拉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一曲《爱我中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声,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校领导为学生们盛上一碗香气四溢的鱼汤,师生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喝着鲜美的鱼汤一边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边吃边谈,校领导们殷切嘱托同学们要深入贯彻文化自信,不断学习、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爱上传统文化,拒过“洋节日”。现场气氛和谐,到处体现着“家”的温馨,让这个冬日格外温暖。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