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省大学生 “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载誉归来欢迎座谈会
日期:2020-12-17 17:09:57  发布人:

我校召开河南省大学生 “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载誉归来欢迎座谈会

12月16日,由我校学生处选送、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出演的“诚信筑梦”校园短剧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欢迎座谈会。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副院长王春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节目指导老师周琪、惠秀玲、薛华南及全体参演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李秀萍主持。

副校长李秀萍向载誉归来的全体参演人员表示感谢与祝贺,她指出,学校历年来重视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她希望各学院要继续拼搏,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辉煌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创作组老师周琪和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分别从节目筹备、作品创意及指导学生训练参赛等方面,回顾了大赛前期申报、组织筹备、选手选拔、指导培训、后勤保障和参赛经历等有关情况,对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关怀及师生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参赛学生代表戏曲专业2020级学生鲁梦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训练备赛情况,汇报了拼搏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对学校和团队对自己的教育培养、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为学校争光!

校长李清臣对本次比赛组织备战、训练、参赛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校长指出,荣誉的背后是奉献,是参赛师生和周职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上下团结协作和集体智慧的结晶,要把成功的经验固定下来、推广出去。他指出,学校发展已进入良好态势,学生工作也处于关键阶段,如今我校既有戏曲专业艺术大师,也有各级大赛的获奖选手,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一人才优势,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具备坚定意志品质、团结奋进和吃苦耐劳精神的一流高技能人才,提升学校社会形象和地位。李校长强调,荣誉的取得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他要求全校师生要奋勇拼搏、勤学善思、争先创优,大力弘扬和学习剧组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他希望载誉归来的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周职精神为我校技能人才培养增光添彩。

我校资助管理中心在诚信教育、资助育人等方面,也已经形成了具有我校特色的方式方法。下一步,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将以“诚信校园行”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诚信教育,以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大学文化的育人功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