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2019届)毕业生档案提交规定
日期:2019-04-18 10:38:52  发布人:学生处

2016级(2019届)毕业生档案提交规定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档案的派送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档案派送工作遵循分类整理、统一归档,学校统一派送的原则,有条不紊地开展2019届毕业生档案派送工作。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一.毕业生档案的归档、派送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201941日——20195月底,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搜集并整理2019届在籍学生档案材料,顺利完成归档工作。

第二阶段:20196月,学生处最终集中整理密封学生档案。

第三阶段:201971日之前按照报到证地址派送毕业生档案。

二、毕业生档案的归档要求

1、归档材料必须完整无缺失,学生处档案室只接收完整毕业生档案;

2、材料不齐全的毕业生档案,辅导员要即时通知学生回校完善;

3、学生自行填写内容必须由学生本人填写,不准代填。

三.毕业生档案的报送

毕业生归档材料原则上按《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档案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档案管理若干规定〉》(教学[2003]624号)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由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面负责,组织本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将学生入档材料整理好后按照学号顺序排序后,于2019531号之前交到行政楼学生处档案室,附交接名单及电子档;

2、 认真审核毕业生档案中的材料内容,确保准确无误。

3、在入档过程中要做到认真细致,有条不紊,不能有丝毫差错。

4、对于曾受处分毕业生的档案,严禁将处分材料抽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5、所有材料装档前,请务必检查应盖公章是否加盖。(如:《高等学院毕业生登记表》的校印等)。

6、交接完毕后由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

各学院接收、整理档案的工作,要明确责任人,规范工作流程,认真做好档案归档工作。

 

【附】装档材料:

一、高中档案或中专档案

二、大专档案

1)高等学院毕业生登记表

2)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登记表

3)毕业生体检表

4)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年鉴定表(一式三份)

5)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校期间奖励、表彰以及惩处决定

6)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登记表

7)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

8)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登记表

9)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军训鉴定表

10)报到证存根(由学生处统一领取,辅导员交接档案时一并放入相应的档案袋内)

11)学籍异动资料(现存放在学生处档案室,辅导员交接档案时一并放入相应的档案袋内)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