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08 18:02:22  发布人: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于爱霞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刘冬霞就本学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结合“读书分享会”“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等活动的开展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就如何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汇报与交流。

于爱霞聚焦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发展目标、学生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号召全体学生工作者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重日常、抓过程、看实效。她指出,大学生思维活跃,自主性强,学工人要熟知学生发展规律,做到因材施教。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自觉”、在品行上“自律”、在工作中“自为”;二要从实从细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办事流程;三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育人水平;四要深入推进养成教育,确保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实效性开展,实现“五育并举”目标;五要树品牌,实现守正创新,进一步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在拓展学生管理与服务上有新突破,凝练工作亮点,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符合周职校情学情的学生工作特色品牌。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学生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为学生工作者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全体学工人将继续通力合作,发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凝聚力争上游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我校学生工作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