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党章学习
日期:2023-03-14 16:57:57  发布人: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党章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执行《党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党章》意识、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工作方案,3月14日,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本次会议深刻分析了党章在党的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全面阐释了党章的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并围绕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提出了方法路径,结合自身,针对检视反思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为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指明了方向。此次学习扎扎实实地给每位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庄严责任。
   通过此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学习,支部党员感受颇深,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作为学生工作者,在为学生做好服务的同时,还要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理解和执行党的现行路线、方针和政策。始终坚信党的宗旨和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