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春季复学前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8 17:37:27  发布人:

    学生处召开春季复学前工作会议

2020年5月18日上午,学生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研究布置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和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相关工作。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秀萍主持。

首先李秀萍对寒假期间学生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成绩给予肯定,根据学生处各科室汇报近期的工作计划,对照2020年学生处工作目标,对“返校复学通知”和“毕业生返校通知”进行讨论,全面安排布置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要求,学生处全体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学习相关工作文件和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在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职责,完善各类处置预案,提高处置能力,做到返校前的准备到位。各科室要按照学校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的总体要求,周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入校后三个阶段的返校复学工作。

其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抓实抓细,要做好各个年级学生的线上线下的诚信教育,要做好学生的返校活动和封闭管理的计划,要提前做好今年毕业生相关工作。

最后,李秀萍强调学生处全体成员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