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 致敬宪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宪法进校园”教育周主题活动
日期:2019-12-09 09:42:13  发布人:学生处

礼赞祖国 致敬宪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宪法进校园”教育周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的指示,根据教育部、省普法办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精心组织,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礼赞祖国,致敬宪法”-----主题教育周系列活动。

宪法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将宪法教育融入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宪法主题板报等,通过"晨读宪法"、观看直播、征文、知识竞赛等实践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仪式感强、学生便于集中参与等一系列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宪法体验,让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师生共识,提升师生法治和公民素养,维护宪法权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大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学校以“礼赞祖国 致敬宪法”系列宪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促使了师生把法治精神、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它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保障,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发挥积极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