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房玉翔荣获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日期:2023-05-31 17:39:46  发布人:
我校学生房玉翔荣获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最终遴选出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10人。我校农牧工程学院学生房玉翔荣获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持续构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精准育人、活动育人”学生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对学生政治品质、道德修养和素质能力的培养,将“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深入实施“思想道德铸魂工程”,重点落实思想引领,努力打造符合周职标准的培养模式,大学生先进典型人物不断涌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提升。

副校长于爱霞指出,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不断提升师生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践行能力,奋力开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