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书香校园 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3-05-31 17:32:11  发布人: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书香校园 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5月3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书香校园 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行。副校长于爱霞出席活动,各行政处室、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在阵阵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依次就《孩子,为你自己读书》《秋园》《周恩来纪事》《青春之歌》《我的父亲焦裕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书籍交流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范文婷为大家分享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的著作《知行八谈》,她以“以读书探索真理,以读书寻找共识,以读书共同成长,以读书带动阅读”为立意,从作者生平、写作背景、书目结构、价值内涵等方面着手,畅谈自身阅读收获和感悟。

分享短暂,书香却浓。分享会后,在场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各项阅读活动,引导全校师生以书为友、以书为鉴,挂阅读之风帆,济书籍之沧海。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浩然正气,提升学习水平,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展现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新气象、新作为!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