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相助同胞情 立德立行育学生 ||祝贺我校荣获无偿献血优秀团队
日期:2021-09-03 11:00:31  发布人:



        血脉相助同胞情 立德立行育学生 ||祝贺我校荣获无偿献血优秀团队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红十字会联合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20年度,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临床医疗用血需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80个集体和180名个人,授于“优秀团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荣获“无偿献血优秀团队”,教师郑直荣获“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以上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无偿献血工作方面的认可和鼓励。

   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周职的优良传统,每年我校的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头参与,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涌现出以郑直老师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志愿者,用无私和奉献践行着周职人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和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彰显出周职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多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召唤,热情支持公益事业,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无偿献血作为推动学校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鼓励广大师生成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优秀代表。学生处迅速落实组织保障,建立长效机制,设专人负责宣传、协调、联络,鼓励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保持优良传统,得到了显著成效。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全校献血者无私奉献的成果,也是学校凝聚力和号召力的一次充分体现。下一步,学校将以荣誉为鞭策,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载体,上下同欲、团结一心,为周职高质量发展再蓄力、再出发。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