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我校集中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日期:2021-06-23 19:52:25  发布人: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

【我为学生办实事】||我校集中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提高学籍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6月23日下午,副校长李秀萍、学生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书记、学管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学籍专办员集中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本次培训对高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实施细则、常见问题及对策、学信网平台操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生动的演示,全体参训人员收获满满。我校参训人员主动学习,积极求教,充分把握本次培训机会,力争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推动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高效开展。

 

 

副校长李秀萍总结视频培训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按照“为学生办实事”工作要求,由学生处搜集整理一线基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与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李校长指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学籍学历管理服务涉及教育公平公正,关系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要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保障学校教育改革健康发展。下一步学生处要深入进行调研,完善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有效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着眼学生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与学籍学历管理服务,提高育人水平。

 

 

学生虽已安全离校,学工人的奋斗永不止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和导向,肩负服务、育人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将“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要求落实走深。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