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相伴 温情迎新
日期:2020-10-11 19:45:01  发布人:

                                                     关爱相伴 温情迎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窗体底端

 

10月1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始入校报到。他们将在此逐梦青春,扬帆启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早晨7时许,在周职各迎新现场,一辆辆贴有“爱心车”标志的车辆一直在为新同学运送大件行李,来往繁忙,行驶有序。由老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长们的帮助和关心。学院宣传部广播站为学生提供各种广播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学校新生入校依次完成身份核验、健康二维码、行李消毒、体温检测等环节后,进入校园。

迎新第一天,校领导深入开元校区、文昌校区迎新现场,了解迎新情况,并为新生送上关心与祝福。“家是哪儿的”“学的什么专业”“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解决”,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迎新现场,详细询问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服务保障措施和迎新举措,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一句句话语令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贴心关怀。“学校一定为新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做好全方位保障,让孩子们在校健康、快乐地成长。”刘士欣语气坚定地表示。

今年迎新期间,学校还特别设计了以贴近青年、富有时尚的打卡形式,为新同学营造起一个清新可人的校园氛围。此外,校园各角落里还有温馨的提示标语、形式各样的欢迎展板及由学生装扮的萌宠,一起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从进校注册到入住宿舍都有学长学姐接待,虽然爸妈不能陪我进校园,但是学长学姐就像哥哥姐姐一样,我们感觉很温暖、很踏实。”来自商丘柘城的2020级医学院的一名新生说,进入学校,老师们的嘘寒问暖,学长们的热情帮助让自己感觉到家了一样,内心很感动。

窗体底端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