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外语学院2017届贷款毕业生征信、金融法制教育大会
日期:2017-03-24 15:29:37  发布人:学生处

人文外语学院2017届贷款毕业生征信、金融法制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7届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引导学生信守承诺、按时还本付息,珍视个人信用,322日下午,在4210室召开了2017届贷款毕业生征信、金融法制教育大会,共30名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

 

会上,童国强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我院往届和现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的现状,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网上申请提前还款操作流程和使用支付宝还款的方法,并指导毕业生进行了网上毕业确认以及填写《贷款毕业确认表》。同时,结合往届贷款毕业生还款过程中出现的典型实例,强调逾期还款产生的后果,明确诚信还款、珍惜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引导及时制定科学合理的还款计划,鼓励提前还款,他希望同学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感恩学校,诚信做人,为申领助学贷款的学弟学妹们做好诚实守信的表率。

 

最后,所有参会同学一起大声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承诺书》,同学们也保证一定遵守承诺,按时还本付息,决不给学院抹黑,会后就有同学申请提前还款,此次会议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学院助学工作的良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