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25 09:43:10  发布人:学生资助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924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出席会议,以纪委、教务处、团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秀萍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科科长皇甫超伟就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学生国奖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教办资助〔2020184号)进行了解读。接着,学生处副处长侯艳芳向领导小组汇报了2019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特别就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前期准备、名额分配及后期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森就学校资助工作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精确、精准、精细;二是要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严肃纪律,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及时处理学生反映的问题,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资助工作精准度,对了解学生信息、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工作效度,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温度提供了切实保障。
   
会后,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对各学院拟推荐学生材料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量化评比表》进行量化计分。

2020国家资助评选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