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温暖冬至 情系校园”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22 18:24:46  发布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为在异乡求学的同学带来冬日暖意,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12月22日,我校组织开展第七届“温暖冬至 情系校园”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校领导李明臣、唐永宾、李秀萍、王隼、于爱霞分别前往开元、文昌、中州三个校区,与全校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活动现场,摆放着用心准备的馅料、饺皮等材料,各民族师生欢聚在一起,热情高涨,纷纷捋起袖子,各显身手,包起饺子。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加入到包饺子队伍中,和同学们亲切交流,畅谈日常,欢声笑语凝结成冬日里最温暖的祝福。

伴随着大家欢快的谈笑声,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校领导为同学们盛上一碗碗香气四溢的焦鱼汤,师生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喝着鲜美的鱼汤,一边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活动现场气氛和谐,到处体现着“家”的温馨,让这个冬日格外温暖。

校领导殷切嘱托同学们要增强文化自信,不断学习、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也强化了师生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