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我校为师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日期:2021-12-22 18:34:59  发布人: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我校为师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国家防控号召,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线,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1日-22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大力开展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并在体育馆开设“加强针”接种专场,为师生们筑牢免疫屏障。

为确保接种工作高效、顺利进行,学校提前进行周密部署,充分利用之前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经验,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规划现场分区,分批次、分阶段地安排师生错峰接种。接种现场严格按照闭环管理,分别设置了等候区、健康询问知情告知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区。整个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细致,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切实为广大师生筑牢了免疫屏障。

副校长李秀萍一行深入现场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亲切慰问进行疫苗接种的师生,了解疫苗接种后的感受,对大家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的行为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放松心态、注意休息。

据统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天共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3000余针次。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