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9-29 16:49:34  发布人: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E/EE/AF/50DB18A96AC3988551A7990A8D4_8BFF7BD3_14D1B.jpg

 

为更深入了解学生心声,倾听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929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不同二级院(部)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许永安主持。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9/E0/64/795A62A2EC4A1DB815F9B6A9A5A_A47790AA_D9FD.jpg

 

许永安对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同学们从“周职给了我什么、我对周职能做什么、对学校有什么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来自青海的文教学院19级学生曲别林更首先发言,他结合自己在周职的学习实践经历,从抗疫故事到校园活动,表达了周职在平台型文化建设和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自己的深刻影响之后,学生代表们纷纷围绕学校发展、集中早操、实践课、食堂就餐和后勤服务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后勤处处长王文营、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基础设施、学生公寓洗衣机消毒、超市商品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详细回应,座谈会气氛融洽活跃。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7/40/F3/2682CA9CC12DB085836817BEF49_9AB29324_DCFD.jpg

校长李清臣在认真聆听学生代表发言后,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并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表示肯定,他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并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有高度的服务意识,并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提高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李清臣指出,本次座谈会很好地搭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切实掌握和解决学生返校后遇到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诸多问题,这种机制、渠道要坚持下去,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李清臣对同学们及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他从学校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师生抗疫风采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争分夺秒抓学习、提技能;二是奋勇争先增素质、强能力;三是敢于担当立大志、铸品格。

座谈会在学生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活动是学校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连心”交流的平台。不仅了解和解决学生在校的困惑和困难,也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架起了一座师生之间无障碍沟通的桥梁,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学校将继续畅通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