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10-10 17:34:55  发布人:


学生处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培训会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进一步研究部署开学后新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10月10日上午,我校2020级迎新工作培训会在学前与艺术学院演播厅举行。后勤处、信息管理中心、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及2020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侯艳芳主持。

 后勤处校产科科长童国强就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水电、公物、排宿等方面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学籍管理科科长晏芳对学籍管理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资助科科长皇甫超伟对国家奖助学金、高校助学贷款和服兵役等相关资助政策做了解读;学生处副处长苑建伟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方法;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魏勇对迎新环节智慧校园中具体操作进行专题培训。

 

       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在总结时指出,学生工作要以“评优、评先、日常检查评比”为导向加强学生的学风内涵建设,要以“各种主题教育、各种活动”为抓手加强学生思想价值引领;明确要求,精准施策,突出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入学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重点做好迎新前的准备工作、做好迎新报到的接待工作、做好入校后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工作要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学管工作。

     李秀萍希望各位2020级新生辅导员牢记育人初心,以岗前培训会为起点,更快地进入角色,迅速找准自身位置,把握工作要点,扎实推进班级建设工作,为学校内涵建设增砖添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