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积极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0-07 21:36:09  发布人:学生处

学生处积极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07日,国庆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在李秀萍处长带领下,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如期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卫”活动增砖添瓦,以干净、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早上6点,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校门集结并现场分工,“门前三包志愿者手拿扫帚、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对地面杂草、卫生死角、小广告集中清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主动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对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繁忙有序,重点围绕“门前三包”、分包社区、主次干道等区域,清除暴露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物、杂草等,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丢,整顿停放车辆秩序,消除环境卫生死角和各类“脏、乱、差”现象。

    当天,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纪委书记唐永宾一行来到分包路段,看到墙面长着苔藓杂草、墙角堆放着垃圾,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进行清理。唐书记强调,要营造人人投身创卫建设的浓厚氛围,坚持全员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有序的环境。

一直以来,学生处按照学校把创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积极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创卫活动增光添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