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 我人生的起点”----------知名校友报告会
日期:2019-09-24 19:45:40  发布人:

“母校 我人生的起点”-------知名校友报告会

为了激发新生们积极上进的热情,树立正确的目标并把握时机,产生模范效应。924日下午,以“母校,我人生的起点”为题的报告会,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报告厅举行,并在全校五个区城进行现场直播,参加学生近5000人,报告会邀请到我校知名校友---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和永。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森主持。

首先,校友潘和永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对母校严谨的校风和优良的办学传统记忆犹新,由衷地感谢母校的培养。其次,潘董事长从“人生百年,立于学校”、“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目标坚定,行稳致远”、“小胜凭智,大胜靠德”、“爱祖国,爱党,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五个方面分享了他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参与社会援助、扶贫攻坚、抚养孤儿等爱心公益行动,呼吁同学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告诉同学们成功需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志,需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同时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最后,鼓励在场的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摆正姿态、积极进取、合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珍惜在母校的学习时光,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李森副书记作了讲话,对校友的精彩报告致以真诚的感谢,总结潘和永董事长成功的秘诀就是:忍别人不能忍的痛,吃别人不能吃的苦,方能收获别人所得不到的收获。号召同学们学习校友的顽强拼搏、大爱无疆的精神,并祝福同学们利用周职院这一平台,做好每个人的个人梦,用千千万万的个人梦组成我们国家的强大梦想---中国梦!

   整场报告会使同学们精神振奋,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