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日期:2019-09-22 13:56:43  发布人:学生处

我校举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原标题:教育部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附属文件解读讲座顺利举办

   921日上午,教育部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在开元校区举办。本次讲座分别由学生处学生科长李文华和党政办行政科长邱继焱担任宣讲人。2019级辅导员和2019级部分新生代表参加。

讲座开始,首先为新生们解读教育部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其中介绍了学生入学与注册的相关事项,请假及各种规章制度以及奖助学金的申请和申请贷款及注意事项都做了具体的讲解。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明确自我目标,合理安排时间,重视实践活动,积极完成学业。

此次讲座有利于帮助新生们更加全面了解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知,让新生们能够更好地去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