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20 16:09:34  发布人:admin


 

 

2018919日,财经学院于4216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兆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各班负责奖助工作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兆民强调了各类奖助学金评定要严格遵循国家、教育厅及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制度要求,进一步严格评选标准、规范评选流程,强化对奖助学金的发放和使用过程的监督。

 

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郝艳丽老师通报了此前围绕近年资助工作所进行的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资料整改以及以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要点进行了说明。

 

财经学院将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健全学生资助体系为重点,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型资助与育人模式,着力提高资助育人效果,以此推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