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学籍注册学信网自查的通知
日期:2019-10-21 16:53:43  发布人:学生处

            关于2019级新生学籍注册学信网自查的通知

            周职学【201930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9级新生学籍注册(包括2016级五年制)已经结束,请尽快通知本学院内所有2019年录取的大专新生(包括2016级五年制)务必于20191024日前在“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通过注册“学信账号”,然后“登录”、点击“学信档案查询”、核对自己的在校生学籍信息,重点核对本人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录取专业等信息。学生如果在学信网未查询到本人学籍注册信息或查询到的录取信息有误,请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于20191025日前到学生处学籍资料室(3130室)登记,过期不候。学生处将在学信网后台查看各二级学院新生自查进度,对于自查进度较低的学院,学生处将进行通报。请各位2019级辅导员及时督促、指导本班新生在“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注册情况。

另外,2019级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转专业后的专业信息核对另行通知。

 

 

学生处

20191021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