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征文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10-16 17:46:06  发布人:学生处

 

关于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征文大赛的通知

周职学【201927

 

各院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努力成为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进一步推动我校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征文大赛,现将征文大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0——11月,截稿日期为20191031日。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作品要求

(一)征文比赛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法律、宪法与个人等主题畅谈学习宪法心得,或个人学习生活中与宪法有关的人和事,阐释宪法精神,讴歌法治社会。

(二)征文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的主题,题目自拟,除诗歌外,题材不限,字数800字左右。征文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套改,必须确保作品内容的真实性。一经发现有抄袭现象和杜撰的内容,视为无效作品。

(三)征文作品一律用A4纸打印、装订。在作品首页左上角标注“学宪法 讲宪法征文”,标题采用宋体小二号字体,正文为仿宋三号,文末署上作者班级、姓名、联系电话、指导老师。

四、方法步骤

征文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1016日——1031日):各院部组织开展本部门学生开展征文活动,并认真组织遴选、初评,于1031日前每班推荐1——2篇优秀作品以院部为单位报学生会网宣部。

第二阶段(111日——1111日):学生处将组织相关老师对征文进行评选,确定获奖征文、公布评选结果。

本次活动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投稿作品不予返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各院部要落实专人负责,组织动员本部门学生积极参与。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91016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