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文明就餐制度
日期:2019-03-27 16:46:38  发布人: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文明就餐制度

 

为给我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优美的就餐环境,以陶冶我们的生活情操,特订如下就餐制度:

1、炊管人员要关心师生员工,保证一日三餐饭多样化,做到饭菜卫生,量足味美,态度和蔼可亲。

2、学生就餐要注意保证饭场公共卫生,剩饭不准随意乱倒。对随便乱倒者,发现后要按违纪处理。

3、就餐人员就餐时要自觉排队,按先后次序购买,不得拥挤。

4、为了保证不让传染病传播,售出后的饭菜不准再倒入菜盆调换其它饭菜。

5、买饭时要看清购买品种,先打卡,后买菜,不准尝菜。

6、伙委会和值勤人员要认真检查饭场纪律,对违纪者批评教育,并给予记录。

7、学生与炊工发生了争执,应立即找有关人员解决,不得在饭厅内大吵大闹,无关人员更不准围观起哄。

8、对饭菜质量和炊管人员有意见,可把意见写入餐厅意见簿或反映到膳食科,不得在买饭窗口争吵。

9、爱护公共设施,不许在桌凳、门窗、墙壁上乱涂、乱画,自觉爱护公共卫生。

10、学生要自觉遵守就餐制度,如有违犯者给予批评教育,严重的交学校按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