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03-26 10:01:43  发布人:学生处

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按照国务院的规定,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为:45日——7日放假,48日(周日)上班。但因我校41日(本周日)将进行单招考试(331日、41日正常上班)。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为:45日——8日放假,48日为调休,49日正常上班。

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如遇到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保卫处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各项目建设正常进行,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学校所有公务用车(除豫PAA665、豫PAA899、豫PB9909值班车辆外)假期间一律封存在开元校区停车场。若因公确需用车,须严格履行解封手续。

 

 

                     党政办公室

                       2018326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