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作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专题党课报告
日期:2023-09-28 10:01:34  发布人: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9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开元校区艺术演播厅作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专题党课报告。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参会学习。校长李清臣主持。

刘士欣以《学习新思想 启航新征程——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结合自身学习,联系学校实际,从“两个确立”、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必须坚持”6个方面,和大家深入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认识和体会。

刘士欣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他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要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这个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要锤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鲜明品格;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掌握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

刘士欣强调,聚力启新程,奋斗正当时。山再高,高不过攀登者的梦想;水再长,长不过奋楫者的橹桨;路再远,远不过前行者的脚步。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锚定“迁建升本”目标,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宁肯苦干,不愿苦熬;宁肯奋斗求赢,不愿舒适躺平;宁肯干部多奉献,不愿事业留遗憾”的意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