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砺青春——学校举行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5-27 16:00:58  发布人:
携笔从戎砺青春——学校举行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充分发挥主导作用,统筹谋划征兵宣传工作,紧盯大学毕业生征集主体,从严压实责任,持续在提高征兵质效上下功夫。5月27日上午,学校人民武装部联合周口市征兵办在开元校区广场举行2023年下半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说明: 9c94c7fc6a5239d73c8632f8be043e0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征兵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答疑、播放征兵宣传片、展示军事兴趣类社团建设成果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大学生们宣传征兵相关优惠政策。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91048321

活动现场,各县(市、区)征兵办现场开设宣传咨询台10余个,发放征兵政策宣传册5000余份,就应征入伍优待政策、网上报名流程、征兵环节过程等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着重讲解了新时代国防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解答了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军队发展现状、服役待遇、学费补偿及今后在学业、就业上的优惠政策。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91048341

在详细了解征兵相关政策后,大多数学生对参军表现出极大兴趣,并纷纷表示将踊跃报名参军,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到军营中实现人生理想。

供稿:保卫处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