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全省高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日期:2023-06-20 16:18:14  发布人:
学校获评全省高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印发了《关于发布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在此次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等级。

据悉,此次考评是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对2021、2022年度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绩效评价的通知》(教资助〔2023〕115号)精神,2023年3月1日至4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会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的全面绩效评价。本次绩效评价分为学校自评、专家组复评和实地复核三个阶段,考核内容包括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等。在对155所高校的绩效评价中,有37所高校获评“优秀”等级,我校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河南省有关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理念,以三全育人为抓手,以五育并举为目标,围绕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等方面,实施精准资助,提升育人实效。

我校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评促建,准确把握新时代资助工作特点,稳步推进各项资助育人模式,以发展型资助推进资助育人内涵式发展,不断加强资助工作育人实效,切实将立德树人全方位、全过程地融入到学生资助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