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迎新工作
日期:2021-10-10 19:31:02  发布人:

 

 

又是一年迎新季,学校迎来了满怀激情与梦想的2021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新同学怀揣梦想,以青春之名,共赴周职之约,开启求学成才的新征程。校园里道路两旁彩旗飘扬,鲜艳的迎新标语随处可见,各学院、各部门的迎新帐篷一字排开,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热情服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悦与期待。

10月10上午,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深入开元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查看了学校大门、迎新集中报到点、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场所,对新生报到、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细致检查,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生报到情况,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各学院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同学。

在新生公寓,校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升级改造的宿舍各项设施与卫生环境,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以学生为本,做好精细化服务,努力提升管理与服务品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宿舍管理工作。在学生食堂,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堂的卫生条件、就餐环境及食品价格,向就餐的新生了解其对学校的满意程度,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切实保障师生就餐安全。

“你们来自哪里?”“报到手续办好了吗?”“学什么专业?”“刚来学校是否习惯?”“有什么困难吗?”“学校的饭菜还吃得习惯不”,校领导每到一处均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并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青春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在周职开启新的奋斗历程,潜心问学,锻炼本领,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要求做到职责明确、协同联动、安全有序,为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齐心联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安排迎新接站工作、设置志愿者服务点,让新生同学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