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省通报表扬
日期:2021-06-08 16:52:15  发布人:

喜讯|我校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省通报表扬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红十字会联合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20年度,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临床医疗用血需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80个集体和180名个人,授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教师郑直荣获“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以上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无偿献血工作方面的认可和鼓励。

多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召唤,热情支持公益事业,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无偿献血作为推动学校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鼓励广大师生成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优秀代表。

在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头参与,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涌现出以郑直老师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志愿者,用滴滴热血为人民群众献出一份份真挚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担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下一步,学校将以荣誉为鞭策,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载体,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健康中原”“文明河南”建设中积极贡献教育力量、展现教育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