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学生处组织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百年党史”书评之星比赛
日期:2021-05-13 15:21:20  发布人: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

——学生处组织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百年党史”

书评之星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学生处以“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百年党史”为主题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书香校园 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书评之星比赛,旨在牢固树立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各学院学生代表纷纷根据近期阅读的红色经典书籍表达对英雄的怀念和敬仰,以书评的形式分享了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感受至深的好书好文及党史故事,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推荐理由和读书感悟,诉说书和故事给自己带来的震撼和感触,给读者带来了思想的撞击。经各学院初评,学生处组织复评出一批内容详实、感悟深刻、字迹规范的书评之星,通过“红榜”荣誉展板的形式广泛宣传,以榜样力量掀起学史热潮,营造“共学共享功比拼”浓厚氛围。

副校长李秀萍对该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始终坚持读书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二是要始终坚持读书与实践相结合,崇尚书香爱读书,品味经典读好书,学以致用善读书。

三是始终坚持读书要与为生服务相结合,滋养浩然正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通过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书评之星比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传递时代精神,激发学生读书兴趣及热情,增强文化自信。学生处今后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周职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学生处处长刘冬霞说道。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