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
日期:2021-02-23 21:35:24  发布人:

                                 学生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确保学生工作有序进行,2月23日下午三点,学生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学院专业特点就学管工作新学期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对学管工作建言献策;学生处处长刘冬霞解读了学管系统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须知,系统地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思路。


副校长李秀萍就扎实做好学生开学和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作总结讲话。李校长强调,各学院一要在精准掌握学生信息的基础上,组织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做好现场报到工作应急处置;二要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建立学生健康监管体系,落实专人专班负责,要学习好、宣传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各项工作流程,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三要上好开学思政第一课,充分发掘疫情防控期间生动鲜活的事迹和素材,积极开展家国情怀教育、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感恩教育,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她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学工人员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学习,熟悉政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关爱学生,视生如子;在工作中做到"三心":爱心、细心、耐心;增强身份意识,要善于化危为机,立足学校重点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格局中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周职学工人统一了思想,凝聚成共识,表示要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创新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