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10-07 16:32:02  发布人:

学校召开迎接2020级新生工作协调会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9/63/36/75E8174C02E70B2B12AE66470D9_BF7C5D88_9375D.jpg

 

为确保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温馨、有序进行,10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团委、教务处、财务处、招就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附属医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森主持。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5/43/F1/BE537981C82FCDF978E1F6A0002_59C7B7D9_5A1A5.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迎新工作的新情况和重点事项,就“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分解了主要任务、职责分工,梳理了新生报到流程,部署了报到期间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就宿舍安排、报到现场布置等迎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协调,对迎新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预案及办法。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1/B9/0F/CBEB33A506F9C7C416E00A2A2D2_6692AF06_1259D.jpg

李淸臣在讲话指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0级迎新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谨的态度完成工作任务。

李清臣对有序开展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周密安排,细化分工;二是统筹协调,敢于担责;三是服务第一,展示形象。

李清臣强调,迎新工作是展示学校形象和风采的好时机,要本着“隆重热情、优质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突出“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确保迎新工作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

会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将按照会议要求继续积极细化报到流程、完善服务措施,以热情周到、流畅便捷的服务全面做好学校迎新工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