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听心声 以评促教谋发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11-26 20:23:35  发布人:学生处

 

为本听心声 促教谋发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贯彻习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李清臣,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副校长许永安、黄增福出席会议,相关处室人员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森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图书馆学习环境改善、专升本教室增设、校园文化活动宣传、校园基础设施加强与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多校区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李清臣校长作总结讲话,一是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效果,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表示感谢;二是回应同学们关切的问题:李校长从教室、宿舍、餐厅等方面就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耐心解答同学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对各职能部门提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尽快落实,即时整改,做到以生为本,强化责任担当,饱含“爱心”服务学生,增强学生幸福感、获得感。李校长以30多年的教学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发奋学习,刻苦锻炼,勤于实践,勇敢拼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长许永安、黄增福分别就分管工作向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介绍和说明。学生处处长李秀萍表示学生处将一如既往地在学生服务管理方面为学生解难题,服务好学生。

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达到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目的,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提升有了更大的期待。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坚定了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学校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做到查改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做到上下联动,以更实的举措和更好的作风深化主题教育,解决学生最急最盼的问题,完善学校管理和服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品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