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不忘立德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09-28 16:46:54  发布人:李娟

学生处召开“不忘立德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根据市委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8日上午,学生处围绕“不忘立德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的主题,开展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李秀萍主持,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

李秀萍指出,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是我们此次主题教育需要认真思考并加以解决的问题。随着在校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学生工作战线上的同志经常加班加点,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为学院的整体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前,按照扬优势、补短板、强特色的学院工作的总基调,学生工作人员要树立品牌意识,做到优中更优,应着力解决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专业育人、文化育人、劳动教育、体育锻炼等方面协调跟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秀萍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批示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的高质量,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细,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做实。

李秀萍要求,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加强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为“大干快上三五载 请君再看周职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分工,结合主题教育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针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