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0-06-10 15:40:27  发布人:

关于推荐2019-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的通知

        周职学〔202011

各院部:

   为了表彰弘扬辅导员队伍中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建设高效精干的辅导员队伍。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结合我校辅导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现,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校级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17级、2018级、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

二、推荐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政治信念坚定,思想上积极进步,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较高,积极提升工作能力

2.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连续工作年以上;

3.勤奋工作,能模范执行学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业绩突出;

4.结合学生实际,能创造性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且成绩突出;

5.在疫情期间有突出贡献者、发表过学生管理相关论文者、获得校级以上奖励者优先推荐。

三、评选办法

1. 基本原则,按照分配给各院部的名额,各院部进行上报(不得多报),院部量化积分+学生处量化积分,实行各院部单独量化排序、单独评选,评选出25名本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

2. 院部申报,按照1:1.5比例分配的名额,请各院部将量化考核赋分表及推荐名单一并报到学生处。

3.公示阶段,经公示7天后,最终评选出本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推荐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条件要求,结合量化考核结果、年度考核情况以及获奖情况等,真正将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实践、甘于奉献,深受学生喜爱、家长满意、同事认可、领导信任的优秀辅导员选拔出来。

2.请各学院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推荐名单及赋分表报到学生处,有各院部书记签字盖章,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优秀辅导员名额分配表

院部

名额(人)

学前艺术教育学院

5

体育学院

2

经济管理学院

3

文化教育学院

5

农牧工程学院

2

建筑工程学院

2

信息工程学院

3

汽车机电工程学院

3

护理学院

5

医学院

5

五年制大专部

5

合计

40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年6月10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