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日期:2019-05-30 11:17:57  发布人:学生处

  

各二级学院: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今年高考适逢端午节放假,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考试安全。

1.各二级学院67日、8日下午4:00之前把本院学生所处位置和状态通过学生工作群进行零上报。

2.各位辅导员在67日、8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高考考试期间,在各班级群进行签到,对考试期间内无法与学生本人取得联系的,要及时弄清原因,一旦有可疑情况,要及时联系家人并上报,确保每个学生安全。

3.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4.在各二级学院门口、食堂、学生宿舍等处张贴本通知并发到各班级群。

5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进行诚信教育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9529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